人生的水牛哲學

 

 

 

有一天,

我在鄉下看到有位老農把一頭大水牛栓在一個小小的木樁上。

我就走上前,對老農說:「大伯,它會跑掉的。」


老農呵呵一笑,

語氣十分肯定地說:「它不會跑掉的,從來就是這樣的。」

 

我有些迷惑,忍不住又問:

「為什麼不會呢?這麼一個小小的木樁,牛只要稍稍用點力,不就拔出來了嗎?」

 

這時,老農靠近了我,壓低聲音(好象怕牛聽見似的)

:「小夥子,我告訴你,當這頭牛還是小牛的時候,就給栓在這個木樁上了。

剛開始,它不是那麼老實呆著,有時撒野想從木樁上掙脫,

但是,那時它的力氣小,折騰了一陣子還是在原地打轉,

見沒法子,它就放棄了。

後來,它長大了,卻再也沒有心思跟這個木樁鬥了。

有一次,我拿著草料來餵它,故意把草料放在它脖子伸不到的地方,

我想它肯定會掙脫木樁去吃草的。

可是,它沒有,只是叫了兩聲,就站在原地呆呆地望著草料了。

你說,有意思嗎?」

我頓悟。

原來,約束這頭牛的並不是那個小小的木樁,

而是它自己用慣性設置的精神枷鎖。

 

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。

有的人總是一種定勢思維去經營自己的人生,

結果,怎麼也走不出自己為自己設置的牢獄,終生與成功無緣。

 

想想看,

這個世界,除了自己,還有誰能讓你擁有自由?

 


答案:還是自己。


試著跳出傳統固定的思考模式,超出自己的思維限度,

再度與成功結緣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
之前看過一個小故事,後面有句話,給大家分享一下…

 

 


 

從前有個農村,農場主人有匹馬的後腳下被一個東西卡住,

害那隻馬走也不是、躺也不是,

他就請村里的人看誰有辦法把那隻馬腳底下的東西拔出來,做到的有賞。

 

消息一出去,來了一堆村民,想說這麼容易的事,得到打賞的一定是自己。

 

第一個村民~把那隻馬的後腿一抬,看到原來是個刺卡在那邊,

正要拔的時候~~那匹馬猛然一踢~~~這個村民飛了老遠的~~

 

第二個村民上場,還在狂笑著上一個笨蛋村民,一手把馬的腿抬起來,

正要拔的時候~也被那匹馬踢個正著,下巴都歪了。瞬間變成這樣-->

 

第三個村民上場,還想說前兩個怎麼會那麼笨,眼睛看著被踢到老遠的兩個村民,

一手又把馬腿抬起來,可想而知的是什麼,他飛去找前面兩個笨蛋村民了…

第四個~第五個~第六個…下場都一樣,軟的、硬的方法都用上了。

 

十幾個人輪過後,農場主人自己也看不下去了,這些人是怎麼了,辦事不力,

自己來好了,還先跟那匹馬講了幾句話~

說:你是我養大的~我是你的主人~你可不能踢我啊…

然後~走到馬後面~猛然一抬~~那個農場主人一樣被踢到飛去跟那些人作伴了。

 

這是要告訴大家什麼呢?

 

笨蛋~~就是想用相同的方式,得到不同的結果。

 

這就是“人”,先用自以為對的方式下去做,縱使前面有很多失敗的例子,

也會想說""絕對不會是那個失敗的倒楣人…

 

試著跳出傳統固定的思考模式,超出自己的思維限度,再度與成功結緣

 

分享給大家…

 

~~~~~~~~~~~~~~~~分 隔 線~~~~~~~~~~~~~~~~~~~


賀!中央研究院F3W3取得多項 台灣 與 美國 專利,
專利名稱詳細訊息可參考以下內容.

中央研究院生技所屬專利

 


還有, F3是中央研究院取得台灣與美國抗腫瘤、免疫調節的專利,
授權給穩達生技的F3目前還是食品,沒有療效的喔.

寧可相信科學實證,也不要相信不知是真還是假的見證.
您是要相信發明人還是要相信代言人???

自己平常的保健更為重要,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...

影片:中央研究院-穩達生技-美商穩萊-相關影片 
強烈建議,一定要看喔..

F3 -世界獨有專利技術發明名稱:具抗腫瘤與免疫調節功能之靈芝多醣體

「靈芝多醣體F3」相關應用技術-穩達生技獲美國發明專利肯定
能治癒過敏症狀、自體免疫疾病與改善皮膚狀態的靈芝多醣體成分及其治療方法。


穩達生技最新F3應用技術 再獲美國發明專利肯定 
專利名稱:牛皮癬(乾癬、銀屑病)的靈芝多醣體成份及其治療方法。


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-血癌細胞殺手 F3

影片:生醫新藍海-專訪翁啟惠院長

獨步全球翁啟惠成功研發乳癌疫苗

影片:中研院癌症疫苗治乳癌9成有效

靈芝萃取物F3增強巨噬細胞的吞噬能力及刺激IL-1Ra的表現

靈芝多醣抗癌關鍵 答案:岩藻醣 ; 中研院破解「靈芝多醣」奧秘

中研院揭開靈芝神秘面紗岩藻醣是抗癌關鍵 ; 靈芝含「多醣體」中研院破解「抗癌」

中研院官方訊息:利用蟛蜞菊(黃花蜜菜)內脂(Wedelolactone)IKKα抑製劑控制惡性攝護腺癌、攝護腺肥大及雄性素所調控之疾

中央研究-黃花蜜菜專利 能研發治療攝護腺癌或攝護腺肥大的新藥

影片:從黃花蜜菜到W3

罹癌非絕症 國際抗癌聯盟駁4迷思

西醫是一場百年的騙局曼戴爾松醫學博士《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》

9個要點 癌症病患不可不知

免疫法當主角併施標準法治癌可行嗎?

免疫力平衡不侵 Yahoo!奇摩新聞 多數疾病都跟免疫能力失調有關,
包括免疫力過低或過高,其實免疫力平衡才是免疫系統最重要的關鍵

影片:人體內的住客人類胚胎幹細胞癌症細胞 vs 自體免疫系統

影片:你的最後10年會是怎樣?

影片:遠離癌症、抗老術楊定一博士-螺旋伸展操

靈芝的好壞取決於多醣體?!

穩萊相關產品   §穩萊特價優惠產品§   我適合補充什麼營養素

影片:《致富密碼》節目-專訪穩達生技暨美商穩萊董事長

美商穩來相關報導

原始點療法
-雙管齊下,效果更顯著喔!

※歡迎有興趣了解的朋友與我聯繫※
穩萊-守護健康

聯絡方式:陳家為
即時通/MAILsam5618@yahoo.com.tw
TEL
0923-359976

arrow
arrow

   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