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陣頭-跟我打


 


我想~這個片段大家應該都很熟悉,為什麼發這片,裡面有一句很重要的話,


跟我打...


每次看都有很深的感覺,對的事情做就對了,帶領者是誰不重要,


當然~帶頭的也是要有些內容與實力才行,不然兩三下就會被淘汰了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去年一整年,一直重複的做著一件事,


就是把中央研究院的專利產品RF3推廣給更多有需要的朋友知道,


在去年,我做到了總監的位階,也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參與了公司辦的海外獎勵旅遊,


不是我賺了多少,而是我秉持著誠信分享的態度給很多朋友知道,


一直想的就是如何讓身邊的朋友、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找回健康.


 


在今年,我想要做的就是尋找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


一起把這麼好的產品分享給大家知道,


因為一個取得美國、台灣專利:抗腫瘤、免疫調節、延長壽命的產品,


要是沒人知道就太可惜了,


無論您是想傳福音、做功德,還是想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的朋友


有興趣的話請與我聯絡喔,會提供很多相關的資料及科學實證的資料給您的.


 


相關訊息:


做引導別人的尾燈


財富第五波2.0加強版--跟生技產業趨勢馭風而上


人生的水牛哲學


財富檔案


 


我要明年的海外獎勵旅遊,可以帶更多的朋友一起去,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與我聯絡喔!


2013美商穩萊-關島海外獎勵旅遊




 


 


 



中央研究院F3W3取得多項 台灣 與 美國 專利,
專利名稱詳細訊息可參考以下內容.
中央研究院與穩萊所屬專利



還有,F3是中央研究院取得台灣與美國抗腫瘤、免疫調節的專利,
RF3
食品,沒有療效的喔,


 


寧可相信科學實證,也不願相信不知是真還是假的見證.


您是要相信發明人還是要相信代言人??


 


自己平常的保健更為重要,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...


 


影片:中央研究院-穩達生技-美商穩萊-相關影片 強烈建議,一定要看喔..


 


F3 -世界獨有專利技術發明名稱:具抗腫瘤與免疫調節功能之靈芝多醣體


 


「靈芝多醣體F3」相關應用技術-穩達生技獲美國發明專利肯定


能治癒過敏症狀、自體免疫疾病與改善皮膚狀態的靈芝多醣體成分及其治療方法。


 


穩達生技最新F3應用技術 再獲美國發明專利肯定 


專利名稱:能治療牛皮癬(乾癬、銀屑病)的靈芝多醣體成份及其治療方法。


 


獨步全球翁啟惠成功研發乳癌疫苗


 


影片:中研院癌症疫苗治乳癌9成有效


 


靈芝萃取物F3增強巨噬細胞的吞噬能力及刺激IL-1Ra的表現.


 


中研院官方訊息:利用蟛蜞菊(黃花蜜菜)內脂(Wedelolactone)IKKα


抑製劑控制惡性攝護腺癌、攝護腺肥大及雄性素所調控之疾.


 


罹癌非絕症 國際抗癌聯盟駁4迷思


 


免疫法當主角併施標準法治癌可行嗎?


 


免疫力平衡不侵 Yahoo!奇摩新聞 多數疾病都跟免疫能力失調有關,


包括免疫力過低或過高,其實免疫力平衡才是免疫系統最重要的關鍵


 


影片:人體內的住客人類胚胎幹細胞癌症細胞 vs 自體免疫系統


 


影片:遠離癌症、抗老術楊定一博士-螺旋伸展操


 


靈芝的好壞取決於多醣體?!


 


穩萊相關產品    §穩萊特價優惠產品§    我適合補充什麼營養素


 


腎臟科醫師:保健食品吃錯了,更要命!


 


影片:《致富密碼》節目-專訪穩達生技暨美商穩萊董事長.


 


美商穩來相關報導


 


馬總統:全力推動生技產業


 


 


※歡迎有興趣了解的朋友與我聯繫※


穩萊-守護健康-圓夢團隊


 


聯絡方式:陳家為


即時通/MAILsam5618@yahoo.com.tw


TEL 0923-359976
 

arrow
arrow

   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